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紅魔鬼或明夏訪港

時間:2018-11-20 03:17:27來源:大公報

  「紅魔鬼」曼聯明夏有可能訪港作季前熱身之旅,據報,曼聯已計劃明年夏天到澳洲集訓,屆時將友賽珀斯光輝和另一支英格蘭球隊,很可能是列斯聯,該會亦有意造訪日本和香港,本周稍後或有正式公布。曼聯近5次夏天有4次到美國集訓,兩年前就東來中國。  (ESPN FC)

  國足迎戰巴勒斯坦

  中國國家足球隊今晚在海口的五源河球場友賽巴勒斯坦。國足上仗主場以2:0擊敗敘利亞,結束連續3仗不勝兼零入球的弱勢,此戰迎來實力較弱的巴勒斯坦,在大勇的武磊帶領、U23球員如朱辰傑、劉洋等新血衝擊之下,可望繼續在勝軌上行走。 

(香港賽馬會足智彩)

  西班牙友賽錄小勝

  西班牙於上周日主場友賽波斯尼亞,憑21歲切爾達中場布里斯文迪斯後備「地標」上陣並「一箭定江山」,僅贏對手1:0。近2仗失掉6球的主隊門將迪基亞,今戰讓位予阿列沙巴拿加,但主帥安歷基仍為備受批評的迪基亞辯護,認為團隊運動不應只針對1個人。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