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瑞士神奇反勝比利時出線

時間:2018-11-20 03:17: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除英格蘭反敗為勝出線外,瑞士同樣於上周日晚歐洲國家聯賽主場表演更大的逆轉勝,憑前鋒施費洛域大演「帽子戲法」,落後2球之下竟然連陷5城,終反勝「歐洲紅魔」比利時5:2,對賽成績佔優下壓倒同獲9分的比軍而出線決賽周。

  「歐洲紅魔」一度領先2︰0

  車路士中場夏薩特與胞弟、效力慕遜加柏的杜根夏薩特「拍住上」,今次由弟弟發圍,開賽後17分鐘內「梅開二度」為比利時領先2:0,亦是他今季在球會和國家隊累積的第12個入球。不過,AC米蘭左閘列卡度洛迪古斯於26分鐘操刀12碼先為主隊追成1:2,之後效力賓菲加的施費洛域連下兩城,令瑞士半場反先3:2。易邊後另一名慕遜加柏球員尼高艾維迪頭槌頂入瑞士爭取出線的必須入球,加上施費洛域於84分鐘完成「帽戲」,結果瑞士反勝5:2,肯定是球隊史上其中一場最重大的勝利。

  瑞士教練柏高域一直信任不惜氣力回防、不斷壓迫對方後衛以及為隊友製造空間和機會的施費洛域,如今終有回報,他亦說:「我在每一節操練課都看得很清楚他的表現,深知他對己隊的價值,現在證明我的觀察正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