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摩連奴不排除回購迪比

時間:2018-11-19 03:17:16來源:大公報

  圖:荷蘭前鋒迪比(橙衣10號)/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曼徹斯特晚報報道:荷蘭鋒將迪比去年1月被「紅魔鬼」曼聯領隊摩連奴出售至法甲里昂,近季表現全面回勇,據知曼聯在出售交易中加入了可回購條款,如今就有球迷促請摩連奴啟動回購條款,希望幫助球隊。

  轉投里昂表現突出

  迪比於2015年由前領隊雲高爾帶來曼聯,但一直表現低迷,翌季摩連奴接掌帥印後把他投閒置散,終於亦在季中把這名「前朝遺物」踢走。不過,現年24歲的迪比卻在里昂獲得重生,上季法甲上陣36次、射入19球,在2018年至今合共為球會和國家隊上陣52次,直接和間接製造了41個入球,包括射入23球和作出18次助攻,今次歐洲國家聯賽3仗入2球,表現突出。

  迪比的前青年軍教練認為,前者過早加盟曼聯是弄巧反拙,不少球迷就紛紛留言支持球會回購迪比。事實上,摩連奴之前亦曾表示不排除回購迪比,摩連奴說:「迪比有潛質成為一名非常好的球員。雲高爾決定收購他,因為雲高爾在國家隊已認識他;他在曼聯的18個月並不成功,只因他非常年輕,但我們全都祝願他在里昂有非常、非常好的表現。這裏每個人都喜歡他,故此為何他不會回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