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格蘭誓取克羅地亞

時間:2018-11-18 03:16:45來源:大公報

  圖:英格蘭前鋒哈利卡尼(中)可望復任正選\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歐洲足協官網、每日郵報報道:英格蘭今晚在歐洲國家聯賽A4組最後一戰,主場與克羅地亞作「勝者全取」對決:勝方出線明年決賽周,敗者來屆降落B組,打和則讓西班牙「漁人得利」。天堂與地獄便只是一線之差,估計目前狀況較好的英格蘭,很有機會「上天堂」。(香港開電視77台,有線662、602台今晚10時直播)

  此組形勢可說峰迴路轉,西班牙首兩仗全勝後看似「無得輸」,但之後卻接連敗於英格蘭和克羅地亞,令已完成全部4仗的他們形勢變成被動,主動權就落在英格蘭、克羅地亞手中,誰贏便可出線。英格蘭在作客之役言和克羅地亞0:0,若今仗結果是有紀錄的和波,英格蘭便要降班,但他們的目標肯定是在溫布萊贏波出線。

  英格蘭上輪造訪西班牙,上半場踢出快、狠、準的進攻,半場便領先3球,最終贏3:2,雖然領隊修夫基不滿日前友賽美國的表現,但只要認真踢回對西班牙時的足球,贏面仍大。對美國時並無上陣的隊長哈利卡尼、翼鋒史達寧、守將基爾獲加,以及後備的佐敦軒達臣、巴克里和拉舒福特均可望復任正選,強勢驅逐客軍。

  客軍上仗主場補時絕殺西班牙3:2,在世界杯後終於有像樣的反彈,但中場主力拿傑迪錫卻在比賽中受傷已返回球會巴塞隆拿,球隊實力必然受損,失去好拍檔的莫迪歷,負擔也必然增加,面對充滿活力的主隊中、前線,難免會處於下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