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法國荷蘭料平分秋色

時間:2018-11-16 03:17:14來源:大公報

  圖:法國隊的基沙文(中)積極備戰/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洲國家足球聯賽明天凌晨繼續上演,其中A1組賽事將上演荷蘭主場對法國焦點一戰,荷蘭自無緣世界杯後表現的確有所回勇,但面對世界杯冠軍法國始終未見優勢;法國今仗只要和局得一分便可篤定晉級最後四強,論狀態及往績均優於對手下,應可保平手達成目的。(香港開電視77台、有線602及662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荷蘭自無緣今夏世界杯後,雖然未有大量換血,仍舊以老將賴恩巴布等攻堅,但卻與新晉國腳盧克迪莊及迪比有不錯化學作用,他們近七仗錄得三勝三和一負的不錯成績,其中包括主場3:0大破同組對手德國,令他們若能在今仗擊敗法國,仍有出線歐國聯最後四強的機會。

  不過荷蘭整體實力始終不及法國,加上他們每每遇上法國便落敗(近六戰一勝五負),今仗許勝不許和下令進攻壓力大增,難望全取三分。

  主隊近況佳 客隊防守好

  法國貴為世界杯冠軍,雖然有前鋒安東尼馬迪爾、中場保羅普巴、左閘班捷文文迪因傷退隊,但牌面仍肯定勝人一籌。基沙文及基利安麥巴比等人亦狀態大勇,近八仗六勝兩和的法國防守出色,由於他們在小組形勢完全處於上風,他們只要保持耐性,理應不會在今仗處於劣勢,即使今仗無法取勝,但要搶一分難度不大,故此兩隊隨時和氣收場,令法國隊提早晉級四強,如是者,德國隊也會變相被淘汰,於下屆(2020-21年度屆別)降班到B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