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東方籃隊今作客對戰狼

時間:2018-11-16 03:17:14來源:大公報

  新一季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今晚八時在珠海舉行揭幕戰,由力爭重奪冠軍的香港東方作客對珠海戰狼,東方今年夏天積極增兵,引入了強力外援中鋒迪古拿,大大增強了球隊實力。東方主教練艾度托利斯表示,對於新賽季十分期待,他認為對今年第一次參加ABL的珠海戰狼是一場硬仗,因為對手是一支新成立的球隊,並沒有往績或數據可以參考。東方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打出百分百的表現,發揮應有的水準。(有線601、661台今晚7時45分直播賽事) (記者張銳)

  歐陽若曦爭取更佳圈速

  第65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昨天進行國際汽聯GT世界杯練習賽,香港車手歐陽若曦駕駛其保時捷911 GT3R戰車做出2分22.761秒的圈速。賽後歐陽若曦表示:「今天(周四)的練習賽競爭激烈,我會與團隊調整策略後,在明天(周五)的練習賽和排位賽爭取更佳圈速。」在三級方程式排位賽方面,英國車手迪圖跑出了2分11秒004的最快圈速,獲得排位賽頭名。

  (記者張銳)

  祖高域挫沙利夫兩連勝

  ATP男子網球年終總決賽昨天凌晨上演古爾頓組第二輪分組賽。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祖高域以直落兩盤6:4、6:1戰勝德國新星沙利夫,收穫兩連勝之餘,出線四強機會非常大。賽後祖高域點評比賽,他說:「沙利夫的一發很強,但第二盤他的成功率有所下降。他出現很多非受壓性失誤,這對我獲勝起到了幫助。」另一仗,克羅地亞名將施利斯在先失一盤6:7(2)的情況下,以6:3、6:4逆轉首次參賽的美國「大炮」伊士拿,下仗伊士拿對陣祖高域將決定誰可出線。(NOW636台今晚10時、明天凌晨4時直播賽事)   (記者張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