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選手李卓耀直入8強

時間:2018-11-16 03:17:11來源:大公報

  圖:港羽球手李卓耀(後)網前挑球/大公報記者何嘉軒攝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昨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上演次圈賽事,中國香港女單代表張雁宜主場挑戰衛冕的中國台北好手戴資穎,最終以局數1:2飲恨落敗。另一男單好手李卓耀則以局數2:0淘汰丹麥老將維定吉斯,由於16強對手、印度的山米亞退賽,李卓耀直入8強。

  諶龍臨時宣布退賽

  另外,諶龍昨臨時宣布退賽,原因不明,中國男單選手已全部出局。不過自動晉級的山米亞同告退賽,故原定在16強與山米亞交手的李卓耀,直接躋身男單8強。李卓耀昨日以21:12、23:21擊敗維定吉斯,他賽後坦言感到自己體力負擔頗大,故最後被對手追至「刁時」。他指自己因對手退賽而成為唯一一個港將打入8強,實屬幸運,會珍惜機會,務求走得更遠。

  日本的世界「一哥」桃田賢斗以17:21、21:17、21:16反勝同胞好手常山幹太,晉級16強。

  張雁宜不敵戴資穎

  昨日張雁宜對陣世界「一姐」戴資穎,前者初段發揮出色,首局以21:17勝出,但其後兩局以16:21、9:21落敗。張雁宜賽後稱,戴資穎速度很快,自己在中段開始跟不上,她認為自己有方法擊敗戴資穎,但需繼續改善自己的體能和力量。

  香港混雙組合鄧俊文/謝影雪昨日對陣印尼組合費沙哈飛/歌莉亞,最終以21:16、14:21、15:21落敗。謝影雪賽後表示,自己左肩有傷影響發揮,第三局開始不能堅持下去,她坦言對結果感到失望。鄧俊文則認為,自己心態不夠,導致比賽後段發揮不佳。謝影雪最後表示,因為之前比賽太密,之後需要休息調整身體、心理,今年應不會參加其他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