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洲紅魔」料輕取冰島

時間:2018-11-15 03:17:14來源:大公報

  圖:比利時前鋒夏薩特(左)/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洲紅魔」比利時正與瑞士爭奪歐洲國家聯賽A2組的出線資格,只要明晨順利在主場擊退肯定降班的冰島,出線決賽周的機會便高唱入雲,料主隊可輕鬆再贏1場。(有線604及603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比利時目前與瑞士同獲6分,但前者少踢1場,即使今戰吃敗,但只要下仗作客打和瑞士亦照樣可出線,不過堂堂世界杯季軍、且人腳強勁的比利時,又豈能在自己地頭不敵冰島。主隊有受傷的奇雲迪布尼、迪比利和初傷愈的費蘭尼沒有入選,射手盧卡古在「紅魔」曼聯表現不濟,但在「歐洲紅魔」就每每成為殺手,加上佳態的夏薩特,球隊仍力足再「破冰」。

  客隊近4仗失13球

  冰島之前3戰全敗肯定出局兼降班,近4場比賽失掉13球,前仆後繼的聯防似乎失效,而且今戰還有中堅納拿施古臣停賽,他亦因此而未有入選,即使前鋒艾費特芬保加臣近2場國際賽貢獻1入球、1助攻,但要攻破世界杯金手套泰拔高圖爾斯的十指關就另當別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