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莫迪歷決留效皇馬

時間:2018-11-15 03:17:13來源:大公報

  圖:克羅地亞中場莫迪歷/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calciomercato報道:繼C朗拿度轉投祖雲達斯後,另一皇家馬德里主將、克羅地亞國腳中場球星莫迪歷亦被傳可能過檔意甲加盟國際米蘭,不過這位應屆世界足球先生表示,此際未想過離隊,仍然有決心繼續替皇馬贏取錦標。

  冀爭歐聯4連冠

  皇馬近年有不少年輕新星冒起,年輕化似乎亦成為球會的未來方針,已經33歲的莫迪歷勢將成為「舊電池」,有傳國米就希望乘虛而入,以「折扣價」收購這位克羅地亞球星。不過,莫迪歷暫無意步C朗後塵,他說:「球隊正在努力克服今季要面對的挑戰,我們現在唯一所想的就是改善表現、在新教練下重回正軌,我肯定我們今季會取得佳績。」

  莫迪歷亦矢言要協助皇馬在歐聯4連冠,他說:「足球沒有不可能,尤其是對皇馬來說,就像過去3季我們的成就,人們都認為這(歐聯3連冠)是不可能的,但我們正正做到了,故此以4連冠為目標,又有何不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