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克羅地亞坐和望贏

時間:2018-11-15 03:17:12來源:大公報

  圖:克羅地亞前鋒列比錫(左)/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洲國家聯賽進入最後2輪賽事,其中在A4組,「格仔兵」克羅地亞明晨將回到主場再戰「狂牛」西班牙。作客之役克軍恥辱性慘吞「6蛋」,今戰亦必須獲勝才保持出線希望,在球迷重新入場打氣之下,可信主隊至少摸和對手。(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克羅地亞在世界杯後從高峰下滑,之前2場歐國聯僅獲1分,此役再失分即肯定出局,同時也極可能要降班。球隊上仗主場大派二線軍出擊下友賽以2:1小勝約旦,重要意義是再次敲響勝鼓;上一輪歐國聯主場言和英格蘭0:0之役,克軍被罰閉門作賽,今戰獲解禁重新獲球迷打氣,加上3位已退役的國腳、門將蘇巴錫、後衛哥魯卡和前鋒文迪蘇傑亦會作座上客,為球隊打氣之餘亦順道與球迷告別,相信球隊亦希望在他們的「告別戰」踢得「好好睇睇」。

  世杯主力漸見回勇

  「格仔兵」此役繼續有莫迪歷、波索域、拿傑迪錫、比列錫、列比錫等主力,其中莫迪歷近期的表現亦跟隨皇家馬德里開始復甦,在這位回復8、9成水準的世界足球先生領軍下,球隊即使表現水平仍未及世界杯,但亦不會相差很遠。主帥達歷亦首度徵召禾夫斯堡的20歲前鋒比卡奴入伍,一般預期他將有機會作「地標戰」。

  西班牙上仗主場意外負於英格蘭2:3,未能提早出線,今仗獲勝即完成任務,失分的話則呈現暗湧。教練安歷基終於面對現實兼「順應民意」,重召了巴塞隆拿舊部、左閘佐迪艾巴,事實上後者目前肯定是西班牙狀態最好的球員之一,今季西甲暫時亦是助攻最多之人,球隊的攻、守力必然會有提升。安歷基亦重召了病愈後復出的皇馬中場艾斯高,然而今季在多蒙特「出鞘即見血」、上仗對英格蘭隊時入替僅1分鐘便先替球隊追成1:3的「後備殺手」柏高艾卡沙今次卻沒有入選,無疑令西班牙隊少了一道「必殺技」。預計車路士射手艾華路莫拉達會正選上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