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特雷蒙格連被勇士禁賽

時間:2018-11-15 03:17:1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勇士於昨天舉行的NBA常規賽主場對雄鷹,雖然有星級控衛史提芬居里及大前鋒特雷蒙格連分別因傷及被隊內停賽而缺陣,但在小前鋒杜蘭特及射手基利湯遜合共取得53分的帶領下,主隊仍以110:103取勝,重響勝鼓。

  勇士上仗作客不敵快艇,成為特雷蒙格連昨仗被隊內罰停賽的原因,該仗雙方最後五秒打成平手,搶到籃板的特雷蒙格連執意持球推進而未有把球傳給當天錄得33分的杜蘭特,最終他更把球弄丟令球賽進入加時,勇士最終落敗而回。杜蘭特及其他球員為此在加時前已與特雷蒙格連爭吵,據報杜蘭特與特雷蒙格連的爭吵一直延續到更衣室裏,而且勇士其他球員都認為特雷蒙格連最後處理球的方式有問題,特雷蒙格連則認為自己帶球進攻沒有不妥。據悉爭吵中沒有人動手,但這次爭吵非常激烈,是勇士近幾個賽季最為嚴重的一次內部不和諧事件。勇士之後宣布特雷蒙格連由於對球隊產生不良影響而停賽1場。

  昨仗,勇士僅依靠杜蘭特及基利湯遜挑大樑出戰雄鷹,陣容完整的雄鷹亦希望乘機爭勝,首節完雄鷹以23:20領先,半場完他們以52:49領先。勇士下半場發力,第3節完反先82:76,雄鷹最終以7分之差落敗,錄得5連敗。代替史提芬居里上陣、取得18分的昆恩曲克賽後緩和隊內氣氛,他說:「己隊所有球員都很專業,我們都是好兄弟,大家都以爭取勝利及總冠軍為目標,這樣會令我們團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