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費達拿挫泰姆響勝鼓

時間:2018-11-15 03:17:10來源:大公報

  圖:費達拿保持爭奪出線機會/法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ATP男子網球年終總決賽前晚繼續上演分組賽,曉域組的瑞士名將費達拿以盤數2:0輕取奧地利球手泰姆,南非代表奇雲安達臣亦以2:0擊敗日本的錦織圭。奇雲安達臣暫時兩戰全勝排分組首位,費達拿和錦織圭同錄得1勝1負,但因對賽成績錦織圭佔優,費達拿暫列第3。(NOW636台今晚10時、明晨4時直播分組賽)

  費達拿壓軸出場對陣泰姆,在分組賽首輪爆冷不敵錦織圭的前者,為出線今場非勝不可。費達拿首盤打法進取,多次發球上網,打出兩個「Ace球」,並兩次打破對手的發球局,結果以6:2勝出。泰姆明顯不在狀態,第2盤更出現共16次無壓力失誤,首局便遭費達拿破發,最終以3:6再負,費達拿贏2:0。

  暫列第3的費達拿下輪對陣奇雲安達臣,錦織圭則對陣泰姆。

  奇雲安達臣則是以力量型打法成功壓制錦織圭,全場打出10個「Ace球」,最終只用了66分鐘便以6:0、6:1擊敗對手,取得兩連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