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靴里拉看淡曼聯殺入前四

時間:2018-11-14 03:21:29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中場安達靴里拉(右)近仗表現理想/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日前的英超「曼市打吡」,最終由主場的曼城以3:1擊敗曼聯而結束,雖然取勝一方的主帥哥迪奧拿表示,曼聯仍未退出爭冠行列,但曼聯的西班牙中場安達靴里拉則心灰意冷,他直言球隊如果無法即時反彈,本季隨時聯賽榜前四不保。

  曼聯以1:3輸給曼城,雖然曼聯主帥摩連奴賽後仍堅持比賽的頭八十分鐘勢均力敵,但明眼人一看都知道曼聯「無得打」,他們在賽後與般尼茅夫及屈福特同積20分,因得失球差不及該兩隊,暫排名第8,曼聯經12輪聯賽後得失球差為負一,也是球隊自1966年以來首次在12輪聯賽後得失球為負數,他們目前與第4的熱刺已有7分距離,難怪靴里拉認為殺入前四難度亦很大。

  須盡快贏幾場反彈

  靴里拉說:「我們與前五支球隊有些差距,如果還希望能殺入前四,便要盡快贏出幾場比賽,遺憾的是國際賽期的來臨,令我們在兩星期後才有比賽,屆時我們絕對要打敗水晶宮及修咸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