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足欠運打和朝鮮

時間:2018-11-14 03:19:23來源:大公報

  圖:港足法圖斯(左)奮勇頭槌解圍/足總圖片

  中國香港足球代表隊昨天在中國台北田徑場出戰東亞足球錦標賽第2圈外圍賽次輪硬撼勁旅朝鮮。在這場關鍵的賽事中,港隊雖然不乏埋門機會,中場徐德帥在上半場禁區外遠射擊中橫楣,但欠缺運氣,最終以0:0逼和朝鮮,各得一分。港隊一勝一和積四分,與朝鮮同分,但以兩個得失球差排在積分榜第二位。港隊周五在最後一輪賽事對蒙古須取勝外,同時要多取入球,另取決於朝鮮對陣中國台北的賽果,才能確定能否以首名晉級決賽周。/大公報記者 張銳

  港隊在歷史上從未戰勝過朝鮮,昨仗面對陣容不整的朝鮮,可謂精銳盡出,僅僅7分鐘便有威脅攻勢,左閘丹尼邊路傳中,禁區內的中鋒基奧漏頂,尾柱的邊鋒麥基在兩名守衛力壓下勁射,可惜射中網側。39分鐘,徐德帥個人突破後於禁區頂起腳遠射,被對方門將李明國撲到後中楣彈出,雙方上半場打成0:0平手。

  易邊再戰,朝鮮大舉壓上,57分鐘朝鮮於禁區外博得罰球,中場林光赫射出高質量罰球,皮球越過人牆後中楣而出。港隊於71分鐘由艾力士入替基奧,艾力士馬上製造有威脅的攻門,可惜在數次反擊中都無功而返,加上在全場比賽左撲右撲的港隊門將葉鴻輝表現出色,力保大門不失,由法圖斯領軍的港隊後防線亦表現穩定,最終以0:0與朝鮮戰平。

  黃洋:球員有些失望

  賽後港隊隊長黃洋坦言完場後球員有些失望,比賽結果雖然能接受,但比賽前的制定計劃是想贏的。雖然三天兩場比賽是辛苦,但希望經過兩天的休息調整,最後一場比賽能有好的結果。

  另一場次輪賽事,中國台北隊2:1勝蒙古。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