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聖門豪炒摩納哥

時間:2018-11-13 03:17:19來源:大公報

  卡雲尼大演「帽戲」,竟然為他送上首個入球助攻的尼馬就射入12碼「埋齋」,結果聖日耳門於上周日晚法甲作客大破摩納哥4:0。摩納哥主帥亨利仍獲會方表態支持,但開季13連勝的聖門主帥杜切爾就說對手毫無威脅。(ESPN FC)

  兵工廠幸保不敗

  阿仙奴在英超主場對狼隊之役意外失分,客軍憑葡萄牙前鋒艾雲卡華利路上半場先開紀錄,幸米希達利恩完場前4分鐘扳平,替阿仙奴搶回1分兼保持連續16仗不敗,但近5仗就4次打和,落後榜首曼城亦已增至8分。領隊艾馬利亦證實韋碧克已接受手術,將缺陣一段很長時間。  (每日郵報)

  希古恩被逐惹話題

  上周日晚意甲祖雲作客AC,今季被祖雲外借至AC的射手希古恩趕及傷愈披甲,誰知卻在上半場射失12碼,保住祖雲領先1球的優勢,下半場又因失去理智喝斥球證被逐,保住祖雲贏2:0的勝局。有趣是賽後祖雲球員、包括C朗都為他說好話,反而AC隊友卻有微言,非常戲劇性。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