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斯梅開二度 巴塞仍負貝迪斯

時間:2018-11-13 03:17:1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ESPN FC報道:美斯傷愈復出且連入2球,可惜今次卻救不了巴塞隆拿,球隊在上周日晚西甲主場以3:4不敵貝迪斯,超過兩年來再次在聯賽主場盡失3分。反觀宿敵皇家馬德里繼續「反彈如破竹」,作客以4:2打敗切爾達,在看守教練蘇拿利麾下錄得4連勝,總監布達堅奴也直言會方非常滿意蘇拿利的工作;皇馬其後正式宣布,蘇拿利擔正主帥之位至本季季尾。

  因手臂受傷而缺席了巴塞5仗的美斯,終於正選復出,但卻有菲臘比古天奴倦勤。巴塞上半場落後2球,美斯憑12碼追成1:2、後備的維達爾又追成2:3,但在中場拿傑迪錫於81分鐘「兩黃一紅」後又失1球,即使美斯在補時再入1球至3:4,仍難挽回自從2016年9月中以1:2負於艾拉維斯後,球隊再於聯賽主場落敗的厄運。

  皇馬繼續重現「銀河艦隊」本色,憑賓施馬先開紀錄、對手「擺烏龍」、沙治奧拉莫斯射入12碼及在補時助攻予丹尼施巴路斯建功,作客以4:2擊敗切爾達,落後榜首巴塞的距離縮減至4分。按照規例,今仗是蘇拿利以「臨時」身份領軍的最後1戰。

  蘇拿利「坐正」至季尾

  皇馬總監布達堅奴賽後說:「他的工作非常出色,我們都對事情發展感到非常高興,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做一些對皇馬好的事更重要。」後衛奧迪奧蘇拿亦表示,球員都十分支持蘇拿利。最終蘇拿利獲得他應有的回報,將會擔任皇馬主帥至本季季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