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史達寧玩敵 遭哥帥當場訓話

時間:2018-11-13 03:17:16來源:大公報

  圖:桑馬達(前左二)衝向史達寧(右一)表達不滿/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曼城翼鋒史達寧今仗「好學唔學」,竟然學了巴西球星尼馬的壞東西,在勝券在握時「玩嘢」施展腳法試圖戲弄對手,惹來不滿之餘,鳴笛完場後主帥哥迪奧拿亦立即當場訓斥該名據報將以30萬鎊高周薪續約的英格蘭主力,看來史達寧在球技越來越好的同時,球品亦需同步並進。

  事緣比賽進入補時階段,領先3:1的曼城已勝券在握,史達寧在左路邊線得球後,並非推向角球旗拖時間,而是把球停下,在阿歷斯山齊士面前左、右腳多次「插花」,亦無意把球傳交走近的隊友,直至費蘭尼衝前搶球時才推向角球旗,皮球被後者踢出底線;當史達寧拾起皮球準備開角球時,對手桑馬達上前指責其行為,引起雙方短暫爭執。

  比賽結束時,哥迪奧拿立即環抱史達寧訓話,雖然哥帥原意是私下與史達寧傾談,但基於現場記者拍下情況,變相地成為了史達寧遭哥帥當場訓話的結果。史達寧則擺出一副「我冇做錯」的無辜樣子。哥迪奧拿事後說:「這種做法並不好,因為任何事仍有可能發生,我們必須以最佳方法去保持勝果,可是他(史達寧)卻用腳作出了一些(花巧)動作,我們理應避免。不過,他仍然很年輕,相信往後會有改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