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摩連奴輸波賴球員疲累

時間:2018-11-13 03:17:14來源:大公報

  圖:大衛施華(左)為曼城先拔頭籌/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英超官網、每日郵報報道:上周日晚的英超「曼市打吡戰」,結果優勝劣敗,主場的曼城全場佔據上風、攻門次數遠比對手多之下,最終憑大衛施華、阿古路和根度簡各下一城,以3:1擊退「紅魔鬼」曼聯,繼續以2分領先利物浦而居於榜首,曼聯則已落後達12分排第8位,莫說爭標,連保住前4亦不樂觀。

  曼城於12分鐘憑大衛施華接應貝拿度施華傳送後,勁射省中客軍守將域陀連迪路夫改變方向入網而先拔頭籌。易邊後不久阿古路接應馬列斯傳送射入其今季第8個聯賽入球,替曼城領先2:0,雖然安東尼馬迪爾於58分鐘射入由後備的盧卡古博得的12碼而追成1:2,不過後備上陣的根度簡完場前4分鐘接應貝拿度施華傳送,門前一控然後一射中鵠,為曼城鎖定3:1勝局。

  曼聯領隊摩連奴賽後又大發牢騷,揚言對方在今仗之前有2場「友誼賽」作熱身,相反己隊就連續踢了2場硬仗後又再作客曼城,當然難及以逸待勞的曼城。曼聯在上周聯賽作客般尼茅夫,之後的歐聯又作客祖雲達斯,兩仗都是臨尾才險勝,相反曼城先後在主場輕鬆殺退修咸頓和薩克達,2仗同樣攻入6球。

  摩連奴說:「己隊在生理上和心理上的疲累導致了今場所犯的錯誤,連場大戰都需要高度集中精神,這已掏空了你內在一切,要再為另一場大戰做好準備絕不容易。」

  艾達臣嫌贏得少

  今仗曼城在各方面都把曼聯壓下去,門將艾達臣摩拉斯「不滿」賽果,指若球隊向曼聯施加多一點壓力的話,肯定可以贏得更多。今仗撲跌盧卡古而輸掉12碼的摩拉斯說:「我們在各方面都比曼聯優勝,如果可以給予更大壓力的話,球隊可以取得更大勝利。」摩拉斯又覺得,領隊哥迪奧拿第3季執教,球員亦更加理解其理念,故此表現更上一層樓,只要繼續前進,未來可以贏取更多錦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