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足今撼朝鮮不容有失

時間:2018-11-13 03:17:10來源:大公報

  圖:麥基(中)是上仗港足的入球功臣之一/香港足總圖片

  中國香港足球代表隊今天將出戰東亞足球錦標賽第2圈外圍賽次輪賽事,下午3時10分在中國台北田徑場硬撼勁旅朝鮮。由於第2圈外圍賽4隊只會進行單循環賽,僅首名可以晉級,此戰是港足爭取出線正賽的關鍵之役,絕對不容有失。前天才戰畢中國台北的港足昨天沒有操練,務求爭取時間恢復體力,出戰朝鮮。/大公報記者 何嘉軒

  港足首輪以2:1險勝中國台北,港足主帥加利韋特認為球隊首仗表現出不俗的鬥心和默契,他希望球員們今仗可以繼續拚搏。加利韋特續表示,今仗是爭取出線的關鍵一戰,將會安排不同球員去負責攻堅和防守的任務,針對朝鮮快速和體力化的戰術。談及上仗尾段入球為港足奠勝的年輕球員鍾偉強,加利韋特直言今仗也準備派他上陣,但未有提及會否給予他正選機會。

  防線方面,預料今仗唐建文會重返正選右閘位置。進攻中場徐德帥或被收起,改由陳俊樂夥拍隊長黃洋出任防守中場,鞏固防線,射手辛祖也有機會被跑動能力較佳的艾力士取代。

  上仗為港足先開紀錄的前鋒麥基表示,希望球隊表現可以逐場提升。

  朝鮮首輪以4:1輕取蒙古,實力不俗,其中主力鄭日冠是外流球員,現效力瑞士挑戰聯賽球隊維爾。上仗對蒙古「梅開二度」的中場朴光赫,預料也會為港足防線帶來重大壓力。

  同日另一仗,中國台北於晚上7時10分對蒙古。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