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武磊「純27球」奪金靴破外援壟斷

時間:2018-11-12 03:17:1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騰訊體育報道:今屆中超聯在昨午同一時間進行最後一輪賽事後落幕,已奪標的上海上港作客以2:3不敵天津權健,最終以30戰得68分、5分之差擊敗廣州恆大而首奪冠軍,恆大8連霸夢碎屈居亞軍,連同第3、4位的山東魯能和北京國安,4隊明年將代表中超出席亞冠杯。

  今季表現優秀的上港射手武磊,以27球成為今屆神射手,當中更加沒有一個12碼入球(「純27球」),令這個金靴獎贏得更加實至名歸。武磊亦打破了中超外援長達10年壟斷金靴獎的局面,令人振奮;中超對上一次由中國球員贏得金靴獎,已是2007年的李金羽。武磊的隊友、巴西中場奧斯卡杜斯山度士就以18次助攻,創下中超單季最多助攻紀錄。護級方面,天津泰達、大連一方和重慶力帆成功護級,長春亞泰在「護級煞科戰」作客以0:2負於大連一方後,不幸要與榜末的貴州智誠降班,來季參加中甲聯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