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柏高艾卡沙助多蒙特絕殺拜仁

時間:2018-11-12 03:17:0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上周六晚壓軸上演的德國甲組聯賽重頭戲、「大黃蜂」多蒙特主場火併拜仁慕尼黑,拜仁雖有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並兩度領先,主隊前鋒柏高艾卡沙又顯示「後備殺手」本色,替主隊射入奠勝的一球,結果多蒙特主場以3:2反勝拜仁,11戰得27分繼續穩佔榜首,比拜仁多7分。

  「倒戈」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於26分鐘頭槌為拜仁先拔頭籌,易邊後早段進攻中場球星馬高列奧斯射入12碼替多蒙特扳平1:1,但稍後羅拔又接應甘美治傳送,再次頂入「倒戈」16次以來的第14個入波,為拜仁再超前2:1。不過,馬高列奧斯於67分鐘亦告「梅開二度」為主隊追成2:2,重新擔任後備、於59分鐘入替馬里奧葛斯的柏高艾卡沙,於73分鐘接應前天津權健比利時中場韋素的傳送,為主隊奠定3:2勝局,隊史上第2次開季11場聯賽保持不敗。

  羅拔在加盟拜仁後,凡其取得入球的德甲,拜仁必坐和望贏,但如今這「齋缽」已被「蜂尾針」刺破。另一方面,柏高卡沙今季只用了218分鐘便射入8球,成為德甲史上用了最短時間便入8球的球員,當中7球是後備上陣射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