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雙沙」各建一功  紅軍2:0挫富咸

時間:2018-11-12 03:17:09來源:大公報

  圖:沙拿(中)單刀建功/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日前歐聯鎩羽而回的「紅軍」利物浦,昨晚英超未有如多數人估計般強力反彈,在爭議性下靠「沙沙」、穆罕默德沙拿和梳頓沙基利於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主場帶點運氣地以2:0擊退包尾大幡富咸。

  利物浦有羅拔圖法明奴、梳頓沙基利、法賓奴泰華利斯和祖高美斯復任正選,在沙基利和沙拿同時任正選之下,球隊陣式亦稍為改變成4-2-3-1,由沙拿任正前鋒。利物浦徒具攻勢但射門總有偏差,反而幾次突擊亦具威脅的富咸於40分鐘「先開紀錄」,阿歷山大米祖域在與主隊防線「平排」之下,接應卡亞尼傳中頂入,但球證卻判罰越位在先,禍不單行是利物浦隨即快開罰球,富咸未及回防下,沙拿接應阿歷山大阿諾特傳送「單刀」快放射入其今季第6個聯賽入球,來回僅14秒,「紅軍」由輸1球變領先1球。

  換邊後,戰至53分鐘,沙基利遠柱接應安德魯羅拔臣左路傳中,近門凌空左腳「燙」入左邊「網仔」成2:0;沙基利近6次替「紅軍」上陣的比賽,有5次貢獻入球或助攻(2入球、3助攻),效用巨大,最終利物浦全取三分但「勝之不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