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11-11 03:16:50來源:大公報

  迪保治告別國家隊生涯

  效力聖伊天的右後衛迪保治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決定告別法國國家隊生涯。33歲的迪保治曾經效力阿仙奴,也為法國上陣27次,他直言自己曾為爭取參加今夏俄羅斯世界杯而努力,但現在國家隊生涯已經結束,希望未來全心全意為聖伊天奉獻自己全部的力量,爭取佳績。 (法國費加羅報)

  巴塞盼華維迪盡快續約

  巴塞隆拿主帥華維迪的合約將於明年夏天約滿,會方為續約事宜感到焦急,希望盡快終結關於帥位的疑問,故欲與華維迪保持溝通,並且希望對方能夠在明年3月前作出是否續約的決定。華維迪向來獲得巴塞球員支持及信任,會方亦希望能與他盡快續約。 (西班牙馬卡報)

  尼斯有意收購米洛列特

  效力利物浦的比利時門將米洛列特的合約於2021年屆滿,但他自巴西門將艾利臣比加於羅馬加盟後便難獲上陣機會,令他很希望離隊。法甲球隊尼斯剛由阿仙奴名宿韋拉接手,他對陣中法國門將卡甸拿利及阿根廷的禾達賓尼迪斯都不太滿意,故希望可以收購米洛列特。

(比利時林堡日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