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打吡戰食硬曼聯

時間:2018-11-11 03:16:4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第12輪聯賽的矚目大戰、「曼市打吡」曼城主場對曼聯一戰明天凌晨上演,「藍月亮」曼城在本季聯賽仍未嘗一敗,進攻火力及防守能力同樣傲視英超,加上主場出擊,今仗實在找不到不勝的理由。「紅魔鬼」曼聯雖然剛在歐聯憑着運氣勇挫祖雲達斯,但球隊仍未找到最具戰鬥力的11人,難以依靠奇兵一再爆冷,今仗料難逃一敗。(NOW621台明天凌晨0時30分直播)

  曼城於本季英超繼續神勇表現,在11輪聯賽後錄得9勝2和不敗戰績,入33球及僅失4球都是英超之最,表現無懈可擊。論狀態,他們非常出色,在各項賽事已經連贏六場,當中只失1球,更保持11仗不敗的氣勢,其中值得一讚的是兩名前鋒阿古路及加比爾捷西斯,兩人只要有機會上陣都能取得入球,甚至大演「帽子戲法」,令主帥哥迪奧拿可以放心派出任何一名前鋒出任「單箭頭」,並在其他位置部署更多不同戰術,在輔助兩人入球的中前場球員方面,曼城同樣很多選擇,大衛施華、馬列斯及史達寧都狀態大勇,足以彌補奇雲迪布尼因傷休養的打擊,今仗應可輕鬆全取3分。

  「紅魔鬼」仍未有最佳陣容

  曼聯暫在本季英超取得6勝2和3負,表現不過不失,但與曼城相比肯定高下立見,其中最大問題便是主帥摩連奴倚重的主將如盧卡古、保羅普巴及阿歷斯山齊士表現飄忽,球隊取勝往往依靠安東尼馬迪爾、桑馬達等奇兵,長此下去並非良策。曼聯始終仍未找到最佳陣容,面對已經打出默契的曼城實在處於下風,今仗要在硬拚中搶得分數,困難重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