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今晚東亞錦標賽出戰台北隊 港足目標全取三分

時間:2018-11-11 03:16:42來源:大公報

  圖:港足眾將昨落力訓練\足總圖片

  東亞足球錦標賽第2圈外圍賽今午在中國台北田徑場揭幕,中國香港代表隊將於晚上6時10分出戰主場的中國台北隊。港隊主教練加利韋特出席賽前記者會表示,今次賽事的目標就是小組首名出線,換言之港隊今仗當以全取三分為目標,港隊務求取得首捷,從而在小組中佔據有利位置。」大公報記者 張銳

  港足出發前在賽馬會香港足球總會足球訓練中心進行了一連四課的操練,前天已抵台北,並於當地進行輕鬆操練,以適應場地和比賽環境。加利韋特表示,今次賽事的目標是希望能取得小組首名出線資格,晉身明年在韓國舉行的決賽周,並期望今次賽事能歷史性擊敗朝鮮,而在今次的決選名單加入了多名前鋒,目的是希望港隊能以更進取的踢法去爭取更多的入球。

  對於今仗倒戈迎戰主隊中國台北,加利韋特坦言非常期待這場比賽的來臨。他指出自己對舊東家球隊的踢法相當熟悉,並且看過了該隊入選球員的名單,對於入選的球員都很熟悉,而這一支球隊是由他一手建立的,亦相當肯定台北隊的戰術不會有太大的調動,加上對手現正處於高峰,今仗雙方進行對決,會是十分有趣的。

  主帥韋特:對手不易應付

  加利韋特續表示,現時港隊亦已作好一切的準備,雖然熟悉對手的踢法對己隊而言會是一件十分有利的事,但同時可能也是一件壞事,因為對手有動力去證明自己,相信台北隊會將今仗視作世界杯決賽去看待,港隊不易應付。

  港隊今仗鋒線料由入籍兵艾力士等組成,陳俊樂、黃威坐陣中路,法圖斯、梁諾恆、梁振邦鎮守後場。主將梁振邦認為,現時的港隊會較為傾向於體力化,在增加了入籍兵後,他們在身形和體力方面都較以往加強,具有相當的力量和速度,提升了港隊的競爭力以及在進攻時的靈活性。港隊今仗面對以逸待勞的主隊中國台北,將會備受嚴峻的考驗,是名副其實的一場硬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