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柏高艾卡沙惡鬥利雲度夫斯基

時間:2018-11-10 03:17:0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soccerway報道:多蒙特的柏高艾卡沙和拜仁慕尼黑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兩位射手,今戰有機會正面較量。艾卡沙季初是球隊的「超級後備」,但近兩仗擔任正選反而效果不彰,至於羅拔雖有不俗的「倒戈」紀錄,但近月就腳頭無靈,最終反高潮兩人皆「食白果」並不出奇。

  25歲的西班牙鋒將艾卡沙今季由巴塞隆拿外借加盟多蒙特,在3場後備上陣的聯賽合共射入6球,上月作客史特加之役首次在德甲任正選亦有1球進帳,但最近兩仗先後在於德甲和歐聯正選列陣皆無入球,亦同樣在比賽後段被換出,效果似乎遜於擔任後備。

  4年前由多蒙特轉投拜仁的波蘭射手羅拔,至今210仗為拜仁攻入164球,其中包括15次「倒戈」多蒙特、射入12球,紀錄良好。然而羅拔今季腳風欠順,暫時聯賽只入5球,比柏卡沙更少,而且對上6場聯賽只射入2球,球迷或期望在球隊整體勢頭好轉下,羅拔的腳風亦會變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