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斯特拉斯堡可再勝里爾

時間:2018-11-09 03:17:1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法甲第13輪賽事里爾主場對斯特拉斯堡,主隊雖排名法甲第三位,但最近卻經歷兩連敗,難予人爭勝信心;第7位的客軍最近上力錄得六場不敗,加上他們曾在法國聯賽杯中擊敗里爾,今仗有力再勝里爾。(NOW639台、有線615及655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里爾在法甲以8勝1和3負積25分排名聯賽榜第3位,但他們最近兩連敗,包括上月31日在法國聯賽杯作客0:2不敵今仗對手斯特拉斯堡,及上仗法甲作客1:2不敵巴黎聖日耳門,即使今仗只有中場巴路利一名傷兵,也難寄厚望。

  斯特拉斯堡最近錄得三勝三和的不敗佳績,他們雖有後衛鴨都拿尼度亞、中場安東尼干卡維斯、前鋒沙亞達及阿佐基仍未傷愈,不過主力球員大部分都能應付今仗賽事,在狀態大勇的前鋒莫菲巴帶領下,今仗有望再贏里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