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拜仁出線機會高唱入雲

時間:2018-11-09 03:17:1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聯E至H組其他賽事同樣在周三上演,其中E組的拜仁慕尼黑主場對AEK雅典,在波蘭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下,輕鬆以2:0勝出,積10分繼續排名榜首,出線機會高唱入雲;阿積士作客1:1逼和賓菲加,賽後以8分續居次席。

  最近賽事錄得四勝一和不敗佳績的拜仁主場迎戰首循環三戰全敗的AEK雅典,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下半場各入一球奠勝,他於31分鐘主射十二碼得手,助拜仁半場一球領先,他在易邊後第71分鐘以一記窩利梅開二度,助拜仁兩球取勝,AEK雅典則仍未取得任何分數。同組賓菲加主場對阿積士,主隊由前鋒莊拿斯干卡維斯29分鐘先開紀錄,半場領先一球,阿積士至61分鐘由杜辛泰迪治追成1:1平手取回一分。賽後賓菲加落後阿積士四分排小組第三。

  F組里昂主場對賀芬咸,雖然主隊有費基亞及尼當比利的入球半場領先兩球,賀芬咸更有卡森紐胡51分鐘被逐,但少踢一人的客軍之後由卡拉馬歷及卡達拉碧克的入球逼和2:2取回一分。G組羅馬作客在文奴拿斯及羅倫素柏歷堅尼取得入球下,以2:1勝莫斯科中央陸軍。H組華倫西亞在辛迪文拿獨取兩球,加上卡路士蘇拿的入球,主場以3:1勝年青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