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皇馬齊獲大捷

時間:2018-11-09 03:17:1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周三舉行的歐聯分組賽出現兩場大勝,位列F組的英超勁旅曼城主場出戰薩克達,結果在加比爾捷西斯大演帽子戲法下,順利以6:0狂數薩克達全取三分續居榜首;皇家馬德里就在賓施馬梅開二度下,在G組賽事作客柏辛域陀尼亞以5:0大勝。

  曼城首循環已經在作客的情況下三球大勝薩克達,結果回到主場入球多了一倍。開賽13分鐘,大衛施華便接應馬列斯底線傳中射成1:0。23分鐘史達寧在禁區內「鞋頭掘草皮」跌倒,但球證直指十二碼,一分鐘後加比爾捷西斯射成2:0完上半場。

  史達寧於換邊後三分鐘堂堂正正直射入網成3:0,至71分鐘大衛施華博得十二碼,加比爾捷西斯憑十二碼梅開二度成4:0。馬列斯84分鐘射成5:0,加比爾捷西斯補時兩分鐘一記笠射射成6:0完場。

  賓施馬入球會第201球

  皇馬作客同組最弱的柏辛域陀尼亞亦大勝而回,他們於20分鐘由賓施馬先開紀錄,這是他在皇馬的第200個入球,三分鐘後卡斯米路角球頂成2:0。賓施馬37分鐘梅開二度成3:0(個人於此球會第201球),三分鐘後加里夫巴利射成4:0完半場。卻奧斯於下半場第67分鐘「埋齋」,助皇馬五球大勝,暫代主帥蘇拿利賽後錄得三連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