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摩帥「寸爆」動作還擊「祖迷」辱罵

時間:2018-11-09 03:17:17來源:大公報

  圖:摩連奴以非常不屑的表情,還擊祖雲達斯球迷的挑釁\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曼聯於歐聯分組賽帶點運氣下,作客以2:1險勝祖雲達斯全取三分,曼聯主帥摩連奴賽後「寸爆」地做出將手貼耳並齜牙咧嘴的奇怪模樣,似乎有意示威,但他於賽後解釋,由於祖雲達斯球迷於比賽的90分鐘內不斷嘲諷辱罵,他才予以回應,他表明這並非有意侮辱任何人,但他亦表示日後盡量不會再做這樣的回應。

  摩連奴向來是惹火人物,他於賽後故意走到球場上,將手貼耳並露出挑釁神情,似乎示意正聆聽主場的祖雲達斯球迷的辱罵,曼聯在落後的情況下反勝,但過程明顯帶有不少幸運成分,故此很多人不解摩帥的行為是否在挑釁主隊球迷。

  摩連奴賽後就為自己的行為解釋,他「有碗話碗」地表示自己是忍受了全場之後才作出反擊。他說:「我在今場比賽自鳴哨子起一直被『優美』的意大利語侮辱了90分鐘,我本來只想來好好做好我的工作,我也沒有冒犯任何人,我的手勢只是表示我希望他們再叫得大聲一點。也許我不應該這樣做,我冷靜下來我便不會這樣,但他們侮辱我的家人,也侮辱了我在國際米蘭的好友,我一定要做點回應。」

  摩帥續說:「事實上我依然尊重祖雲達斯及他們的球員與領隊,其實我在執教曼聯後已經忘記了過去,但主隊球迷似乎不願意忘記我(曾執教國際米蘭),我的確有為擊敗他們高興,但我是因為贏了強敵而非因他們是國際米蘭的敵人。」

  祖雲達斯球迷整場辱罵摩連奴並非空穴來風,因為摩連奴在首循環對祖雲達斯時就伸出三隻手指,意指他當年在國際米蘭做出連祖雲達斯也無法做到的三冠王,故此祖雲球迷便趁今仗主場不斷辱罵摩帥還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