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魔鬼作客演神奇復仇記

時間:2018-11-09 03:17:16來源:大公報

  圖:C朗拿度(左)為祖雲達斯先拔頭籌\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聯分組賽H組焦點大戰、意甲勁旅祖雲達斯主場對英超豪門曼聯周三上演,祖雲達斯上半場有基迪拉中柱無法先開紀錄,雙方半場互無紀錄。主隊至下半場依靠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一記精彩凌空抽射先開紀錄,無法拉開比數的主隊運氣不濟,最後五分鐘「衰收尾」,曼聯先有桑馬達罰球直射入網追平,加上主隊的守將邦路斯完場前一分鐘「擺烏龍」,曼聯得以2:1神奇反勝祖雲達斯全取三分,既報上輪賽事主場0:1負於祖雲達斯之仇,更阻止祖雲達斯提前出線,最重要當然是保持自己的晉級機會和振奮士氣。

  祖雲達斯賽前只要取得一分便可以提前取得晉級16強資格,若獲勝更可鎖定首名位置,未料這支意甲勁旅,在主場出擊兼有C朗拿度先開紀錄下,最終仍然全失三分。論陣容雙方同樣全力出擊,祖雲達斯以C朗及保羅戴巴拿攻堅,曼聯亦有門將迪基亞、中場保羅普巴及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在陣。不過雙方半場踢來幾乎毫無威脅,最有機會改寫紀錄的攻勢在35分鐘,當時基迪拉接應C朗傳中射門中柱,雙方悶和0:0回更衣室。

  主隊於易邊後五分鐘再遇不幸,保羅戴巴拿射門中楣彈出,不過他們至65分鐘終憑C朗接應邦路斯一記長傳,直接凌空抽射成1:0。主隊希望再下一城鞏固勝果,未料比真歷及古達度都未能拉開比數。

  桑馬達入美妙罰球

  曼聯最後五分鐘時來運到,他們先由後備上陣不足10分鐘的桑馬達直射罰球,美妙地破網追成1:1。完場前一分鐘曼聯收下大禮,當時艾殊利楊格罰球傳中,主隊門將施捷斯尼拍到球後,球彈中邦路斯面部再反彈到阿歷斯辛度入網(官方公布判別為邦路斯擺烏龍),曼聯得以2:1反勝全取三分。賽後積七分的曼聯僅落後榜首祖雲達斯兩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