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超英超開展深度合作

時間:2018-11-08 03:16:5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上海報道:昨天,中超聯賽有限責任公司與英超聯賽有限公司在上海簽署合作意向函。雙方未來將重點針對青訓發展、裁判員發展、教練員發展、競賽發展、品牌聯合推廣等聯賽建設工作展開深度合作。

  2018年中超聯賽迎來第15個賽季,賽事組織、聯賽管理、競賽水平均獲得了提高。近年來,隨着中國職業足球球會青訓體系建設邁上新台階,青訓梯隊不斷健全、青訓質量逐步提升,青訓發展得到了各級職業球會的重視。青訓工作也正是此次合作的重中之重。

  本月,英超方面將派出3位核心青訓專家來華調研,計劃走訪8家中國職業足球球會,對中國青少年足球培訓現狀進行專項考察及全方位分析,並根據考察結果提出建議與方案,來幫助中國職業足球球會完善梯隊建制、提升青訓水平,為雙方後續的青訓合作打下堅實基礎。與此同時,青超聯賽U19教練員代表也將啟程赴英,進行為期兩周的教學培訓,並觀摩英超球會U18梯隊訓練,切身領略英超先進的青訓理念及方法。

  中超聯賽不斷加強與國外先進聯賽的交流互動,以「走出去,請進來」為宗旨,學習國外聯賽先進理念。利用這次合作契機,雙方還將進一步加強未來中英足球事務的聯繫與交流。2018年至2019年賽季期間,中超公司還將與英超公司開展緊密合作,進行項目試點。英超公司將為中國足協和中超公司提供戰略顧問諮詢、培訓事宜協調、英國交流接待等方面的支持與幫助。中國足協和中超公司也將為英超聯賽和英超球會在華開展足球賽事及市場營銷活動提供各項保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