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劉慕裳世錦賽爭銅牌創歷史

時間:2018-11-08 03:16:55來源:大公報

  圖:劉慕裳力爭為港奪取首個空手道世界錦標賽獎牌\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空手道世界錦標賽昨天在西班牙馬德里上演,於今夏雅加達亞運會中勇奪女子個人形銅牌的香港代表劉慕裳,順利晉級銅牌戰,歷史性創下香港運動員在該賽事的最佳成績,她將於當地時間周六下午舉行的銅牌戰再次上陣,務求贏得銅牌再創歷史。

  於今夏首次參加亞運會的劉慕裳,以「新丁」身份取得銅牌令人鼓舞,為爭入2020年東京奧運會,她在9月起的計分周期持續優秀表現,同月的一級賽智利站她便順利奪銅而回,目前世界排名亦已經升至第3位,也為她出戰今次的世錦賽提升信心。

  將對多米尼加選手

  劉慕裳在世錦賽表現不錯,自首圈起連續以局數5:0勝來自摩爾多瓦、秘魯、中國台北和上屆亞軍埃及選手,殺入4強,可惜在4強以0:5不敵西班牙的世界「一姐」山齊絲,但仍跌入創下香港運動員最佳成績的銅牌戰。劉慕裳將在銅牌戰迎戰在復活賽晉級的多米尼加選手迪米杜娃,力爭為香港奪得首個空手道世錦賽獎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