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火箭險勝溜馬三連捷

時間:2018-11-07 03:17:12來源:大公報

  圖:夏登得分後霸氣慶祝\路透社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NBA常規賽昨天繼續上演多場賽事,憑當家球星夏登末節關鍵時刻攻防兩端的出色表現,火箭作客以98:94險勝溜馬,一洗前段時間四連敗的頹勢,取得三連捷。表現上佳的夏登與溜馬當家球星奧拉迪普皆收穫全場最高的28分。

  昨仗初段,火箭進攻順風順水,首節戰罷,火箭以29:22領先。次節階段,溜馬在場上打得風生水起,上半場溜馬以55:53成功反超。

  易邊再戰的第三節,火箭進攻再度陷入停滯,溜馬慢慢將分差擴大,第三節火箭以69:75落後。

  末節進入最後決戰,雙方在前半段形成拉鋸,最後時刻,夏登與奧拉迪普互飆三分球,夏登送出關鍵偷球,兼命中最後兩個罰球,最終火箭再次反超比分,以98:94險勝溜馬。

  另一仗,衛冕總冠軍勇士繼續連勝勢頭,憑在第三節發力,主場以117:101輕取灰熊,豪取八連勝。勇士全明星後衛「湯神」基利湯遜取得全場最高的27分,為勇士贏波主要功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