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湖人負馬刺三連敗

時間:2018-10-24 03:17:20來源:大公報

  圖:湖人的勒邦占士(右二)投籃時遭圍堵,更被比連尼(左二)及P加素爾(右一)犯規攔阻 美聯社

  NBA常規賽昨天進行9場賽事,其中焦點賽事有「大帝」勒邦占士率領的湖人主場迎戰馬刺,已告兩連敗兼有球員打架而停賽的湖人,繼續由勒邦占士苦苦支撐,雙方激戰下打成128:128平手進入加時,加時賽湖人一度領先6分,但在最後關頭領先一分的湖人有勒邦占士於最後12.8秒兩罰全失,被馬刺把握機會取得兩分反先143:142,隨着勒邦占士最後一擊中投射失,湖人以一分之差落敗,勒邦占士繼2004至05球季後首嘗開季三連敗的苦果。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湖人開季不敵拓荒者及火箭,先發控衛朗度及小前鋒恩格林在對火箭因打架被罰停賽,令湖人陣容更見薄弱,結果湖人幾乎由勒邦占士獨力支撐大局,他全場錄得32分、14個助攻及8個籃板,無奈卻在加時末段兩罰全失,加上絕殺未能命中,好運氣沒有繼續站在湖人這邊。馬刺的比連尼錄得15分,P加素爾獲9分。

  勒邦占士賽後說:「賽果令人沮喪,但我明白這是一個球員建立默契的過程。我從沒想過加盟湖人後,所有球員就立即產生化學反應,我們需要耐心,勝利很快會來臨。」

  勇士輕取太陽

  勇士主場對太陽,前者在史提芬居里及杜蘭特分別錄得29及22分帶領下,輕鬆以123:103勝太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