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凱景慘負飛馬4連敗

時間:2018-10-22 03:17:1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港超聯昨天首場賽事,由升班馬凱景於深水埗運動場主場出戰香港飛馬,主隊雖然有安基斯早段「梅開二度」,但飛馬的查維斯和佐佐木周各入兩球,加上祖連奴、廖培楓的入球,以6:2大勝而回。凱景開季經歷4連敗,聯賽榜續敬陪末席。

  凱景開賽1分鐘便由前鋒安基斯建功,他把握飛馬防線「遊魂」,在禁區內輕鬆射成1:0。6分鐘,飛馬旋即憑祖連奴的頭槌追平比數,但兩分鐘後,飛馬隊長陳肇麒後場傳球失誤,安基斯截到皮球後抽射成2:1。飛馬此時開始圍攻凱景,28分鐘,祖連奴左路傳中,廖培楓射入追平2:2。完半場前,佐佐木周頭槌破門,飛馬反超前3:2。

  48分鐘,飛馬右路罰球攻勢,查維斯接應利馬的長傳射成4:2。查維斯在68分鐘接應角球「窩利」射門入網,飛馬領先至5:2。85分鐘,查維斯主射12碼,但射門被主隊門將陸平中擋出,佐佐木周及時補中,為飛馬奠定6:2的勝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