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三連負五戰不勝

時間:2018-10-21 03:16:47來源:大公報

  圖:馬些路為皇馬「破蛋」/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西甲皇家馬德里又輸一場,他們在第九輪賽事主場對利雲特一戰中,首15分鐘已經被客軍連入兩球落後0:2,全場攻門超過30次的皇馬最終只有馬些路「破蛋」,主場以1:2敗走,賽後皇馬錄得所有賽事三連敗及五場不勝,令人意外。

  皇家馬德里最近接連於歐聯不敵莫斯科中央陸軍及西甲輸給艾拉維斯,今仗承受極大爭勝壓力,未料皇馬真的壓力爆煲再輸一仗,利雲特開賽六分鐘已經先開紀錄,荷西摩拉利斯接應隊友長傳後,冷靜挑射避開出迎的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助利雲特領先1:0。利雲特於七分鐘後因皇馬守將華拉尼手球獲得十二碼,羅渣馬迪操刀破網,助客軍半場領先2:0。

  僅憑馬些路破入球荒

  全場攻門34次的皇馬運氣不濟,他們先後有卡斯米路、馬里安奴及賓施馬射中門框,最終只能憑馬些路72分鐘一記勁射「破蛋」,雖然打破皇馬近期481分鐘的入球荒,但仍無助皇馬扳回敗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