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傑志猛將回歸可贏大埔

時間:2018-10-21 03:16:43來源:大公報

  圖:華杜斯是傑志上季取得三冠的功臣/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港超聯今天繼續有兩仗上演,下午2時30分升班馬凱景於深水埗運動場主場出戰香港飛馬,重頭戲則是下午5時30分由傑志在主場旺角大球場對陣大埔。上季傑志「3冠王」功臣、前匈牙利國腳華杜斯日前宣布回歸,今仗料會披甲亮相。

  華杜斯成「及時雨」

  隨着華杜斯重投傑志,今夏簽入的防守中場施素高已經取消註冊,雖然傑志解釋施素高是因家事向球隊請假,但預計他歸隊機會極微。

  傑志開季3戰僅得1勝2和,施素高表現亦不算對辦,華杜斯的回歸可說是「及時雨」。另外,今夏到傑志試腳獲留用的前巴西U17國腳羅拔亦告順利註冊,今仗有望「地標」登場,此子年僅17歲時便為巴甲球隊富明尼斯上陣,及後效力過巴塞隆拿B隊,實力不俗,傑志今夏前線流失大量人腳,羅拔會是球隊陣容的重要補強。

  大埔暫時4戰得1勝2和1負,雖然進攻不俗,總共入了10球,但同時失10球,防線不穩的問題仍然嚴重。此戰傑志有猛將回歸,士氣大好,料大埔作客難抗傑志。

  傑志對大埔的門票收150元,另設50元的特惠票。凱景對飛馬的門票收80元,另設30元的特惠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