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富力挫理文3連勝

時間:2018-10-21 03:16:42來源:大公報

  圖:富力的利安高(左)欲擺脫理文球員方栢倫的阻截/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港超聯足球賽昨午在廣州上演第5輪賽事,富力坐鎮主場燕子崗體育場出戰到訪的理文。富力憑着沙沙和白鶴的入球,最終以2:1戰勝理文,豪取3連勝後,暫以4戰3勝1負積9分排在聯賽榜第3位。

  昨仗開賽後僅4分鐘,富力便獲得黃金機會,伊達在前場右路開出罰球,基奧雲尼在中路無人防守下居然將球頂偏。1分鐘後,又是伊達在右路罰球傳中,隊長羅拔圖在中路頂中皮球破網,但羅拔圖「越位」在先,入球無效。富力在上半場初段控制大局,理文甚至過不了半場。戰至40分鐘,富力依靠沙沙接應伊達開出的角球,在禁區內混戰中起左腳射門得手,終於撕破理文防線,憑着這一入球,富力上半場以1:0暫時領先。

  易邊後4分鐘,富力擴大領先優勢,基奧雲尼前場右路左腳高球傳中,白鶴在禁區內高高躍起搖頭一擺,皮球應聲入網,富力領先至2:0。不放棄的理文在54分鐘追近分差,梁嘉恆前場獲得「單刀」機會,他右腳低射射穿富力門將周煜辰的「十指關」,理文追近至1:2。富力其後牢牢掌控比賽節奏,利安高、基奧雲尼等輪流發難,雖然羅拔圖在補時階段因粗野攔截動作被球證出示紅牌罰出場,但富力仍成功將2:1的比分保持至全場結束。

楊正光滿意上半場表現

  富力主帥楊正光賽後滿意球隊上半場的表現,他讚揚球員踢出了平時的傳控打法,但領先兩球時球隊的表現有些鬆懈,因此他對球隊在下半場的表現不太滿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