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富力主場力爭擊敗理文

時間:2018-10-20 03:16:58來源:大公報

  圖:富力主教練楊正光(左)和理文主教練陳曉明(右)先禮後兵/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港超聯足球賽今午上演第五輪賽事,聯賽兩連勝的富力2時30分坐鎮主場廣州燕子崗體育場對到訪的理文,兩隊昨午在廣州舉行賽前記者會,對於今季志在成績有所突破的富力來說,主教練楊正光明言今仗將以取得三分為主要目標。

  最近華南地區的天氣狀況不理想,包括廣州和香港,這一周都連續下雨,造成燕子崗體育場場地非常濕滑。楊正光坦言天氣對兩支球隊的發揮都有所影響,不過他認為這周的天氣都是差不多,球員已提前適應場地不會有太大問題,而且經過球隊內部的安排都能順利進行訓練,加上上周國際賽從港隊歸來的隊員狀態都不錯,球隊對今天的比賽頗有信心。

  對於理文的部署,楊正光認為今季理文有不少新球員加盟,由新教練陳曉明執教後,防守能力有所加強。楊正光同時認為理文的前鋒戴倫度很有威脅,會多加留心。富力後衛盧均宜則表示,球隊兩連勝後增強了信心,今仗若全取三分對球隊非常重要。

  理文周三已抵廣州提前適應場地,主教練陳曉明和球隊中場顏樂楓昨天出席賽前記者會,陳曉明表示富力今季實力強勁,隊中有不少個人能力出色的球員,雖然理文經驗上比較欠缺,不過球隊今仗會在防守上做得更為專注,務求有所收穫。

  南區旺角大球場對東方

  同日另有兩仗港超,下午2時30分在旺角大球場上演「榜首大戰」,由暫列第1的南區對陣次席的東方;元朗則會在下午5時30分在主場元朗大球場迎戰力爭聯賽首勝的夢想FC。兩場球賽成人門票均售80元,特惠票3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