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尼姆可乘里昂衰頹「偷雞」

時間:2018-10-19 03:17:1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法甲聯賽里昂主場對尼姆一戰明天凌晨舉行,里昂貴為上季亞軍,今季表現卻大倒退,上仗他們更被巴黎聖日耳門狂數,加上有歐聯的後顧之憂,今仗難予人信心;尼姆雖然是升班馬,但表現不算太差,面對頹勢的里昂有力「偷雞」搶分。(NOW639台、有線615及655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里昂貴為去屆法甲亞軍,卻慘被「拆骨」,前鋒馬里安奴轉會到皇家馬德里、翼鋒基奧保斯就加盟摩納哥、中堅莫達迪亞卡拜亦改投華倫西亞,多少潛力球星都已離隊他投,他們只從些路迪簽回前鋒穆沙迪比利,實力有所下跌。結果今季聯賽成績暫時亦僅得四勝兩和三負,更包括上仗作客被巴黎聖日耳門狂數5:0,加上他們有作客賀芬咸的歐聯後顧之憂,今仗難寄厚望,而且進攻主力費基亞因傷缺陣,盧卡斯杜沙特上仗領紅停賽,情況更加糟糕。

  「升班馬」尼姆近5場聯賽取得4和1負雖然無法打開勝利之門,但也有不錯防守力,今仗或能守住一分。陣容方面,華迪維亞及馬田梳亞錫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