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杜塞爾多夫冀作客搶分

時間:2018-10-19 03:17:1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德甲第8輪賽事明天凌晨上演獨腳戲,由排名中游的法蘭克福主場迎戰護級分子杜塞爾多夫。法蘭克福雖然實力較佳,但克羅地亞射手列比錫停賽影響甚大;杜塞爾多夫總體成績平平,但他們作客的不敗率比主場要高,今仗或有望在法蘭克福身上搶一分。(NOW671台明天凌晨2時30分直播)

  主隊射手列比錫停賽

  法蘭克福主力射手列比錫上仗聯賽領紅牌被逐,今仗需要停賽,預計他的位置會由施巴斯坦賀拿代替,夥拍連續3仗建功的塞爾維亞前鋒盧卡祖域攻堅,對進攻力始終有一定影響,或許會影響他們最近四連勝的表現,今仗難言穩勝。陣容方面,他們尚有後衛卡路士沙些度、中場贊特拿及前鋒柏辛斯亞因傷缺陣。

  杜塞爾多夫門將雲昇日前榮升父親,他與患感冒的達華洛夫雲、真恩森馬及哥漢古爾均在早前缺操,但均不影響他們今仗上陣。後備門將添韋斯拿、菲爾禾夫、中堅安德里荷夫曼以及迪亞高干坦圖等缺陣球員全是長期傷兵,對大局無影響。而原來他們本屆作客兩和一負,成績比主場時一勝三負更佳,今仗或有望搶回一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