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史高斯:倘美斯投曼聯也徒然

時間:2018-10-19 03:17:17來源:大公報

  圖:阿根廷名將美斯(右)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擁有出色傳統的英超勁旅「紅魔鬼」曼聯向來新聞多多,特別是他們在前世界級主帥費格遜退休後一直做不出成績便令更多消息傳出,甚至引來前曼聯球星口誅筆伐。其中「七小福」之一的史高斯便是批評最多的代表,他近日又出言炮轟母會,他認為曼聯踢不出原有風格,現在即使阿根廷球星美斯來投也不可能解救曼聯的困境。

  曼聯歷史悠久戰績輝煌,自費格遜1986年入主後,曼聯一直取得不少冠軍獎杯,他們亦踢出雙翼齊飛的球隊獨特風格,昔日法國名將簡東拿及「七小福」便是代表。如今「七小福」之一的史高斯便炮轟曼聯踢不出應有風格,他認為曼聯的球風是團結而無私,但目前陣中就有不少太過自我及獨食的球員存在,當中矛頭直指主帥摩連奴及「山神」阿歷斯山齊士。

  斥保羅普巴太自大

  史高斯說:「以一位曼聯球員來說,我認為阿歷斯山齊士已經屬於過於自私,他並不適合曼聯,他當然是個質素很好的球員,但他有時讓我感覺只是為自己而戰。可惜曼聯目前無法把他賣走,因為他的薪酬甚高,沒有其他球隊有能力支付他昂貴的薪酬。我認為曼聯當時簽入他,只是為了阻止曼城得到他。」

  史高斯續說:「我也不明白主帥摩連奴為何那麼重用盧卡古,我不認為以他做重心的曼聯有能力贏得英超冠軍,摩連奴只會繼續受壓。就如保羅普巴也只顧展示個人能力,他有點太自大了。」史高斯甚至認為,目前的曼聯混亂不堪,即使巴塞隆拿球星美斯來投也會無用武之地,他認為曼聯應該找尋更無私的團隊球員,才能免於目前的困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