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雲加欲明年1月再做教練

時間:2018-10-18 03:17:02來源:大公報

  圖:雲加/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今季離任阿仙奴領隊的雲加,透露打算在明年1月重返教練崗位,他直言自己獲得來自世界各地的邀請,但就仍未決定是執教球會還是轉當國家隊主帥。

  雲加在轉赴英超之前,曾經在日本執教,他亦歡迎回到日本的選項。被問到會否重執教鞭時,雲加回應說:「對,我看來會重當教練。我相信我將在(明年)1月1日重新開始,但我仍未知道是在哪裏再起步。目前我正在休息,但我已經準備好再投入工作。」

  斬釘截鐵否認教拜仁

  最近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成績欠佳,新教練尼高高華立即就要面臨被炒壓力,不過雲加斬釘截鐵表示自己不會加盟拜仁,又認為拜仁應該繼續讓高華執教。

  對於自己新東家會是球會或國家隊,雲加仍未肯定,他說:「我獲得一些足總、國家隊的邀請,感謝我在阿仙奴22年來的工作,我在不同層面都累積了很多經驗,無論在哪處、是球會或國家隊都不成問題。」

  雲加還預期未來大趨勢,球迷將有權透過社交媒體,在比賽期間參與換人決定。雲加說:「在未來5年,由社交媒體決定換人將會發生,球迷可以在半場休息時投票;球會的權力只會下降,球會高層必須更加強硬去對抗外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