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尼馬第93次巴西隊上陣超越比利

時間:2018-10-18 03:17:01來源:大公報

  圖:尼馬(後排右三)與巴西隊隊友慶祝奪標/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森巴兵團」巴西隊於周二晚憑補時尼馬助攻、祖奧米蘭達頂入,以1:0險勝南美死敵阿根廷隊,贏得在沙特阿拉伯舉行的超級經典四角賽冠軍。尼馬今仗第93次披上國家隊球衣,上陣次數正式超越名宿比利。

  這項在沙特舉行的表演賽事,巴西和阿根廷首仗分別擊敗東道主沙特和伊朗而晉身決賽。

  克阿根廷贏四角賽冠軍

  復任正選的巴西及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又幾乎因失誤導致失球,接應回傳後出腳稍有猶豫,幾乎被對手安祖哥利亞把球鏟入網,隨後祖奧米蘭達攻門被奧達文迪護空門解圍。下半場直至補時3分鐘,米蘭達接應尼馬開出的角球頂入,為巴西在世界杯後友賽4連勝兼零失球。尼馬賽後以隊長身份為巴西接過獎杯,他亦超越了名宿比利、李維連奴和卡卡(92次),自2010年起至今代表巴西93次,射入59球成為巴西歷史第3大射手,僅次於比利(77球)和朗拿度(62球),另還送上40次助攻,成績驕人。26歲的尼馬與代表巴西次數最多的卡富(142次)有近半百距離,但仍有很大機會可破紀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