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艾達韋列達受巴塞青睞

時間:2018-10-17 03:17:07來源:大公報

  巴塞隆拿有意在明年1月冬季轉會窗收購熱刺守將艾達韋列達,以紓緩中堅人腳不足的問題。該名29歲比利時國腳與熱刺的合約將在明夏屆滿,上季他因傷導致狀態不足,位置遭達雲臣山齊士奪去而淪為後備,今夏更一度有傳會被賣走,本季卻又成為球隊的主力,但為免季尾人財兩失,看來熱刺仍然會減價求售。  (每日郵報)

  格拉沙無意全面賣曼聯

  曼聯方面消息透露,班主格拉沙家族無意全面出售球會,意味下周其代表與據報有意收購的沙特阿拉伯王儲薩爾曼的會面,最多亦只會出售部分股權,格拉沙家族仍然會保持大股東地位。曼聯目前已經和沙特其他機構有合作關係,去年亦曾經出售2%股權,如今亦有興趣再出售若干股份。  (每日郵報)

  伊巴讚泰少年隊員勇敢

  月前被困洞穴多天、最終獲救的12名泰國少年足球隊隊員及其教練近日造訪美國,周一接受當地電視節目訪問時,獲得現效力洛杉磯銀河的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現身支持,令眾人感到驚喜。伊巴大讚眾人表現比自己更加勇敢,而且顯示出團隊精神和忍耐力,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他們可能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隊。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