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柏高艾卡沙又顯超級後備本色

時間:2018-10-17 03:17:05來源:大公報

  圖:西班牙的柏高艾卡沙(右)續有良好表現/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經歷3連勝兼攻入12球後,由新主帥安歷基率領的西班牙終於由天堂跌回凡間,今仗更是隊史上首次在正式比賽主場失掉3球,但遭遇1次當頭棒喝,對球隊未嘗不是好事。近況大勇的前鋒柏高艾卡沙又顯露「超級後備」本色,繼續有良好表現,也算是球隊的正面收穫。

  今仗是西班牙近15年來首次在正式比賽主場吃敗,但遭逢挫折往往是邁向成功的必然要素,故安歷基對落敗持正面態度,他說:「我告訴球員,偉大的國家隊往往是由不斷受挫而成。下半場我們極力反撲,遺憾未能早一點攻入第2球,不然的話在球迷支持下,我肯定球隊可以追平。」

  柏高艾卡沙此戰後備入替僅1分鐘便接應角球頂入成1:3,再次成為「後備殺手」,近兩場國際賽射入3球,連同在球會多蒙特,近5仗便狂轟9球,也算是西班牙今期國際賽的重大收穫。另外,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今仗第160次披上國家隊戰衣,補時頂入其第16個國際賽入球,連同球會賽事,職業生涯至今已取得95球進帳,對於1名後衛來說,絕對是優異的紀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