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火箭添安東尼勢破鵜鶘

時間:2018-10-17 03:17:0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NBA常規賽將在明天早上進行第二天共11場賽事,其中焦點是有陣容補強的火箭主場對實力大減的鵜鶘。火箭今夏增添明星球員安東尼,聯手基斯保羅及夏登,實力增強,絕對有看頭;鵜鶘只餘王牌安東尼戴維斯一人苦苦支撐,隨時無緣季後賽,今仗取勝機會較低。

  火箭在控衛基斯保羅及射手夏登帶領下,是奪取總冠軍大熱。火箭去季在季後賽表現出色,在西岸決賽僅以3:4不敵最終贏得總冠軍的勇士。為求扳倒勇士贏得總冠軍,火箭今夏邀得曾經與聯盟第一人勒邦占士齊名的安東尼加盟,三人加上中鋒卡比拿也堪稱「四巨頭」,絕對有力與勇士一戰,面對實力銳減的鵜鶘,料不會受到太大的考驗。陣容方面,中國的周琦日前在對上海男籃的一場熱身賽中不慎扭傷左膝關節,預計要兩周後才能復出。

  鵜鶘本來是NBA小球熱潮中的逆市奇葩,他們組成了安東尼戴維斯聯手D卡辛斯的聯盟最強內線,誓要證明傳統內線打法是有價值的,然而一切在D卡辛斯受傷後化為烏有,去季季後賽在西岸準決賽止步。仍未傷愈復出的D卡辛斯亦已轉投聯盟最強的勇士組成「五巨頭」,鵜鶘只餘下安東尼戴維斯,難有作為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