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盧卡古樂於加盟意大利球隊

時間:2018-10-16 03:17:16來源:大公報

  曼聯前鋒盧卡古直認,將來有機會樂於到意大利比賽。曼聯稍後會在歐聯對祖雲達斯,意大利傳媒藉機問25歲的盧卡古將來是否有興趣到意大利效力,他便回應說:「為何不可?我也希望成事。」盧卡古又讚揚祖雲每年都在進步,自己最喜愛對方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  (ESPN FC)

  巴塞或調青年軍踢死亡賽程

  巴塞隆拿在國際賽期後將踏入「死亡賽程」,偏偏後防卻出現傷患問題,比利時中堅華美倫日前在國家隊對瑞士時拉傷肌肉需休息6周,法國中堅烏姆迪迪膝傷或需接受手術並待至明年才能復出,球隊將接連對西維爾、國際米蘭和皇家馬德里,目前只得4名可用的一隊後衛,教練華維迪或需抽調青年軍候命。  (ESPN FC)

  沙特王儲有意收購「紅魔鬼」

  沙特阿拉伯王儲薩勒曼,據報有意收購「紅魔鬼」曼聯,曼聯現任班主格拉沙家族亦將於下周派成員飛往沙特洽商。33歲的薩勒曼有興趣涉足球壇,並且視入股曼聯是完美的第1步,據知若他全面收購的話,價錢將超過30億英鎊,另一方案是考慮只購入若干份額股權。以曼聯目前股價計算,球會價值超過25億鎊。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