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根廷弱陣 巴西贏面大

時間:2018-10-16 03:17:1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soccerway、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巴西與阿根廷這對南美宿敵,明晨將在沙特阿拉伯進行友賽。巴西主力悉數在陣,反觀阿根廷一眾「大哥」如美斯、阿古路等都不在,補上的球員實力暫時未見突出,預料今戰巴西贏面較大。

  巴西最近3場友賽全勝,入9球兼零失球,表現出應有水準。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上仗復任正選即取得入球,有助回復信心。季初在英超表現出色的李察利臣和盧卡斯莫拉上場以後備入替,且看會否有機會擔任正選,兩大主將尼馬和菲臘比古天奴相信將繼續領軍。

  阿根廷去年在墨爾本友賽贏巴西1:0,當時美斯、希古恩、迪馬利亞、班尼加等「大哥」均在陣,反觀巴西就缺少尼馬,如今情況卻逆轉。新主帥史卡朗尼徵召多名新人,將繼續以試陣為目標。國際米蘭年輕鋒將拿達路馬天尼斯上仗大勝伊拉克4:0時第2次上陣即取得首個國際賽入球,今戰或再獲委以重任,但其拍檔保羅戴巴拿至今15戰卻仍未為國開齋,即使對伊拉克時踢足全場,但球隊的4個入球仍然沒有其份兒,更甚者是其他3球建功者也是「處子球」,更凸顯該名祖雲達斯射手的尷尬。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